SCARA機器人

產品型號:FANUC Robot SR-Series

產品特色

FANUC Robot SR-3iA, 6iA, 12iA 是兼有緊湊性和高動作性能的SCARA機器人。

-對應不同的負載以及可達半徑,有三種機型可供選擇。
 *SR-3iA 可搬運重量 3kg 可達半徑:400mm
 *SR-6iA 可搬運品質重量 6kg 可達半徑:650mm
 *SR-12iA 可搬運品質重量)12kg 可達半徑:900mm

-通過使用輕量手臂和高性能伺服控制技術,實現了高精度和高連續動作性能,提高生產效率。

-SR-12iA具有白色塗裝,波紋管外罩,防水規格(IP65) 等,對應環境可供選擇的規格。

-內置於J2手臂中的電磁閥,空氣導管和用來控制工具的I/O電纜,以及中空設計的J4旋轉軸,使得機械手部分的配線變得更加簡單。

-R-30iB Compact Plus控制裝置在維持以往機器人控制裝置的功能的同時,實現了大幅度的小型化。

-對應CE以及UL標準的全球控制裝置。

-可以通過新開發的示教介面在電腦或平板電腦上進行簡單示教,提高了易用性。可以使用iRVision (內置視覺功能) 以及iRPickTool等各種智慧化功能。

-基於長年累積下來的高可靠性設計技術實現了高可靠性,用戶可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