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 ROBOCUT 線切割加工自動上下料系統

商品介紹

FANUC線切割放電加工機會因工件的材質、加工厚度和複雜的幾何形狀需要更多的加工時間,是一種高精度但相對慢速的加工方法,加了FANUC ROBOT機械手臂後的線切割放電加工機,會帶來什麼樣的優勢?

特色

自動上下料

可以負責將工件自動放置在線切割加工機上進行加工,同時將完成的工件取下,降低了人工操作的需求,提高了生產效率。

多工件處理

有效地處理多個工件,實現連續加工,這對於批量生產非常重要,提高了生產效率。

自動工件換位

執行自動工件換位的任務,實現不同工件間的快速切換,從而提高了生產靈活性。

複雜形狀加工

ROBOT機械手臂的多軸運動和靈活性使其能夠處理複雜形狀的工件,擴大了線切割放電加工機的應用範圍。

提高生產效率

能夠實現24/7的連續運行,無需停機休息,提高了生產效率和設備利用率。

自動化控制

整合ROBOT系統,使得整個線切割加工過程更容易進行自動化控制,包括自動設置加工參數、加工路徑優化等。

增強安全性

可以被設計為執行危險性較高的任務,如處理重型或具有鋒利邊緣的工件,提高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

提高加工精度和一致性

精確地執行加工任務,確保一致的加工品質,特別是在高精度要求的應用中。

人機協作

與操作人員進行協同工作,共同完成一些重複性高、危險性大的任務,同時確保操作的安全性。


有影片有真相!!


影片出處:

ファナック株式会社 FANUC CORPORATIO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Kb8zt9Jrg&t=147s


了解更多商品資訊

FANUC ROBOCUT α-CiC | 發那科 CNC線切割放電加工機

FANUC ROBOT | 發那科 協作機械手臂 CRX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