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機器人

產品型號:FANUC Robot LR Mate 200iD

產品特色

LR Mate 200iD是款大小和人的手臂相近的迷你機器人。

- 因為手臂苗條,即使被安裝在狹小的空間進行使用,也可以把機器人手臂與周圍設備發生碰撞的可能性控制在最低限度。

- 可以從標準型(可達半徑717mm)、短臂型(可達半徑550mm)、長臂型(可達半徑911mm)、 潔淨型、對應清洗的防水型、5軸高速型等機型中,
  根據需要進行最佳選擇。

- 輕量的機構部分,能夠容易地把它安裝在加工機械內部或者進行頂吊安裝。

- 通過採用高剛性手臂和先進的伺服控制技術,即使是高速動作也不會產生晃動,實現了高速而且平滑的動作性能。

- 具有手腕負載容量大的特點,可以輕鬆地對應需要搬運多個工件的作業。

- 因為感測器電纜、附加軸電纜、電磁閥、空氣導管和用來控制設備的I/O電纜都內置於手臂中,所以導管和電纜不會纏在手臂上,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只有指定機型才可選用的選項)

- 機構部分實現了IP69K密封性能。進一步擴大了應用範圍。(只有指定機型才可選用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