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貿易全新加工機 線上展出

2021年03月15日

媒體報導

世紀貿易全新加工機 線上展出

i8qg7ih3rl|201082D77B59|ctc|Media|Content|0xfeff13fa000000002402000001000300

▲ FANUC ROBOCUT新型線切割放電加工機α-CiC系列。世紀貿易/提供

2021/03/15 09:22 經濟日報 劉靜君

推出整合加工車銑複合機TAKISAWA 縮短加工時間、大幅節省成本

世紀貿易從今(15)日至20日在TIMTOS Online線上展展出。設備方面,展出FANUC、ROKU-ROKU、NIIGATA、KURODA、KAWATA品牌等加工設備,工作領域涵蓋模具加工、零件加工、機械加工、微細加工等各類加工。新推出整合加工車銑複合機TAKISAWA,可減少加工工序、縮短加工時間、減少工件多機裝夾、大幅節省成本。


ROBOCUT全新機種線切割放電加工機α-CiC系列,簡潔的AWF3自動穿線結構,實現穿線的高成功率與高實用性,易於維護保養,可於500mm深的水中穿線,及工件150mm厚的斷線修復。ROBOCUT-LINKi的生產及質量信息管理,隨時監視機台運轉情況與高速傳送NC程序。


FANUC推出各種ROBOT機械手臂,重量從500g到2.3噸,在現階段產業中,對人力嚴重缺乏,及重物搬運、噴塗等高危險環境下作業,達到自動化省人、省時、省力的成效。


FANUC協作機器人CRX系列具備輕觸即停的安全性,示教簡單、不用起重設備即可快速安裝、直觀又簡單的操作,防水防塵的高可靠性等特點,針對小型工件的搬運、裝配等應用需求,提供更精準、靈活、安全的人機協作解決方案,引領人機協作技術進入新的時代。


以加工中心為主體的配件,展出有WINWELL油霧回收機、底泥回收機、KURODAww刀柄、Tschorn的3D尋邊器等。


隨著台灣工業迅速轉型,從CNC工具機、射出成型機及自動化ROBOT的工業商品,在「方案提供、技術整合、服務支援」(Solution‧Integration‧Service)的理念下,世紀貿易致力於提供一站到位的完整服務(one stop solution)。


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0860/5317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