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貿易ROBOT整合系統 輕巧易操作

2020年08月19日

媒體報導

世紀貿易ROBOT整合系統 輕巧易操作

i8qg7ih3rl|201082D77B59|ctc|Media|Content|0xfeff3375000000002002000001000200
世紀貿易展出FANUC新型協同作業機器人CRX系列。世紀貿易/提供


2020/08/19 17:44 經濟日報 劉靜君

機器人緊湊設計與輕量化 高速運行可達高定位精度 具多種智能化功能


世紀貿易19日在南港世貿展覽館1館4樓L區808攤位展出多種FANUC ROBOT自動化整合系統及各類空壓元件等。

新型人機協同作業機器人CRX,特點在於觸碰後立即停止的安全性,輕巧操作感的直接教導;直觀的使用者介面,及防塵防滴與高可靠性。CRX搭配DCS(Dual safety check)安全領域,與Area Sensor結合時可進行高速運行。搭配3D視覺追蹤感測器檢測在輸送帶上移動的不同向位工件,進行整列後放置箱內的3D視覺追蹤。

FANUC SCARA機器人兼具緊湊設計與輕量化特點,在高速運行下可達高定位精度,在操作性與便利性,通過PC或平板電腦進行機器人控制和程序編程,並可搭載FANUC iRVision, iRPickTool等多種智能化功能。FANUC並聯結構設計的拳頭機器人,大幅提升機器人的運動速度,有3軸/4軸/6軸機型可選擇,可搭載FANUC iRVision進行高速識別,通過靈活的自由度進行高速整列、複雜裝配等多種作業。適用於電子、食品、醫藥等行業。品正機械的小型加工中心與FANUC腕型機器人LR Mate,搭配緊湊設計倉儲模組系統,可長時間進行自動化上下料作業。

FANUC ROBOT結合與德制國際的搖桿,直觀式操作,可輔助教示盤,提升操作便利性。使用者可藉由搖桿,輕鬆操作ROBOT做自由移動。隨著工業迅速轉型,從CNC工具機、射出成型機,以至自動化ROBOT的工業商品,在「方案提供、技術整合、服務支援」(Solution.Integration.Service)的理念下,結合PIAB真空產品、Neuma電磁閥、Metal Work氣壓元件,是自動化必備的關鍵零組件,以達一站到位的完整服務(one stop solution)。

世紀貿易(02)2298-8336,網址:www.centra.com.tw。


來源: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0860/479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