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五十 關懷社會 認養柚子做公益

2023年09月28日

活動花絮

「公司慶生日,員工做公益」。世紀集團致力於社會責任,關心環境保護與社會福祉。為歡慶集團五十週年,今年特向有機果農認養無毒柚子樹,以支持農民友善土地的永續種植理念,確保綠色環境的永續。並夥同員工及家屬一起採果,親近土地,體驗農家樂。

世紀集團更細心關注到社會底層弱勢兒童的需求,發現許多兒少公益團體極欠缺水果來補充孩子的營養,所以同仁們將採下來的無毒柚子,全數分送給多家兒少公益團體,並陪伴孩子們畫柚子,提前歡度中秋。

此次活動可謂是「三好之舉」。世紀集團透過果農,支持環境永續;藉由優質水果,關懷社會弱小;而世紀集團的員工,則在公益活動的參與中,增進了團隊合作的默契,也加深了他們貢獻社會的榮譽感。

世紀集團期望帶給社會更多的關懷與溫暖,也將持續推動類似的社會參與計畫,以ESG為目標,以實現環保、社會責任和企業三方共好的理想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