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屆國家技能競賽開跑,世紀貿易培育Robot自動化人才,產學合作無間

2021年11月09日

新聞

第51屆國家技能競賽開跑,世紀貿易培育Robot自動化人才,產學合作無間

近年來,智慧製造與智能自動化已然成為世界各產業發展的趨勢。台灣為培育此間技術人才,每年舉辦以青年人為主的國家技能競賽,為國內規模最大的技能賽事,透過參賽者之間的良性競爭提升技能水平。

世紀貿易從CNC工具機,到ROBOT工業自動化,以一站到位one stop solution的理念,不僅強力推廣ROBOT應用於各個領域自動化上,更致力培養自動化人才。今年更不遺餘力,以培訓者的角色支持國家技能競賽。

此次技能競賽培訓要點為ROBOT模擬軟體應用、實際程式編寫等提供技術指導。通過技職教育與產業資源結合,培育自動化產業專業技術人才,奠定國家經濟及產業的重要根基。

本屆國家技能競賽,舉辦日期為2021/11/9~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