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ROKU-ROKU CEGA-SSS系列獲日本第51屆機械工業設計獎

2021年07月07日

新聞

賀! ROKU-ROKU CEGA-SSS系列獲日本第51屆機械工業設計獎

世紀貿易所代理ROKU-ROKU高精度高速微細加工機CEGA-SSS系列,獲得日本第51屆機械工業設計獎日本商工會議所會頭獎。


“機械工業設計獎”是日本經濟部於1970年作為紀念日刊工業新聞創刊55週年而設立,今年申請審查的有32家企業37件(其中大型企業18家19件,中小企業14家18件),較去年有所增加,中小型企業的申請數量更是增加一倍。



ROKU-ROKU的高精度高速微細加工機CEGA-SSS系列配備高性能主軸,可以處理從低速到高速回轉範圍廣泛的範圍,從粗加工到高精度、高品質加工,簡化工序,只需要通過一台加工無須替換,提高了生產效率。另外更搭載了三個操作面板,讓操作性能提升,可以說是”給加工藝術家操作微加工機的樂趣”。


點我看更多關於ROKU-ROKU CEGA-SSS

來源:https://www.nikkan.co.jp/articles/view/0060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