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巧、容易操作FANUC ROBOT CRX系列協作型機械手臂登場

2021年01月15日

推薦

輕巧、容易操作CRX系列機器人登場

▲ FANUC Robot CRX 是具有高安全性、高可靠性、操作容易三大特點的小型協作機器人。


2019年12月FANUC在日本國際機器人展覽會上首次推出新型協作機器人CRX-10iA。這次推出的新型協作機器人具備輕觸即停、光滑表面的安全性,示教簡單、不用起重設備即可快速安裝、直觀又簡單的操作,防水防塵的高可靠性等特點,引領人機協作技術進入新的時代。

作為一款小型協作機器人,CRX-10iA最大負載重量為10kg,作業半徑1249mm,其長臂型機型CRX-10iA/L,作業半徑可達1418mm。CRX系列針對小型工件的搬運、裝配等應用需求,為用戶提供更精準、靈活、安全的人機協作解決方案。

CRX具有優秀的運動機能,機器人最高作動速度達到2000mm/s,除了可高速作動外,長臂型機型還具備手臂下翻功能,在運行時可降低干涉區域,輕鬆取放位於機器人後面的零件,可大幅縮短取放動作時間。

CRX-10iA還可快速連接多種夾爪,並通過軟體選單和輸入相關指令,這將為使用者提供更高效、安全的人機協作解決方案。


• 更安全

- 人輕微觸碰,機器人會立即停止。

- 機身表面光滑、無凹凸,觸碰時不會造成傷害。

- 協作模式指示燈直觀可見。

- 機器人作動時,各關節間留有足夠的空間,防止操作時夾手。


• 更簡單

- 不須起重設備,簡單安裝。

- 操作便利,示教簡單。

- 直觀的使用者介面。

- 可連接FANUC各種智能設備(視覺傳感器、力覺傳感器)。


• 更快速

- 最高作動速度可達2000mm/s。


• 更可靠

- 無須定期維護。

- 高防塵、防水性,讓機器人在各種環境下都可以使用。

- FANUC穩定且值得信賴的數控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