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WELL Sludge Catcher | 文威 底泥回收機 SCA系列

商品介紹

WINWELL Sludge Catcher | 文威 底泥回收機

文威WINWELL 底泥回收機特色

1. 最小佔地面積

佔地面積僅395x740mm


2. 最大吸力

隔膜泵吸程5.48m、出口壓力7kg/cm 2、空壓0.7MPa時,每分鐘處理能力180L。


3. 多種濾筒可選

對應不同的底泥,提供不同網目的8L濾筒、濾袋。

標準0.4mm(40目)不鏽鋼濾筒。

適用鋁合金、紅銅、不鏽鋼、陶瓷等。

文威WINWELL 底泥回收機規格及尺寸

型號 SCA-180
外型尺寸 ( W x D x H )[mm] 395 x 740 x 1000 
使用動力 氣動
重量[kg] 56 
最大處理流量[L/min]  Max 180
使用空壓壓力[MPa] 0.2 ~ 0.8
最大耗氣量[L/min] 650

為甚麼要清洗水箱底部?

切削液水箱底部經常存留各種雜物、切削粉、汙泥,佔用水箱底部空間減少有效切削液外,切削粉夾雜於切削液造成工件表面粗度下降,也是切削液變質、劣化、腐敗的主因。使用底泥過濾機SCA-180,可以無需電力、機器不須停機,即可輕易回收水箱底部的汙泥,進而延長切削液、切削刀具,以及冷卻泵的使用壽命。


可過濾泥屑之種類:

隔膜泵Diaphragm pump 工作原理

以壓縮空氣為動力源的雙氣動隔膜泵,利用兩個前後往復運動的彈性隔膜,吸入流體並使流體穿過隔膜泵,以達到輸送汙泥的目的,汙泥包括小於5mm四方的金屬、非金屬材質。揚程及流量可通過氣壓閥大小實現無段調節。隔膜泵結構簡單、維修方便,沒有轉子、活塞、齒輪、葉片等零件的磨耗,在長期使用下不會使性能逐步下降。


1. 放置吸管

將吸管放置於切削液水箱底部,並適度攪動汙泥。


2. 底泥通過濾筒

空壓源啟動隔膜泵,將底泥吸回濾筒。


3. 乾淨水出

淨水管放進水箱,乾淨水回流至水箱。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