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貿易獲頒經濟部工業局「機器人無人商店產學合作計畫」感謝狀

2020年12月25日

新聞

世紀貿易獲頒經濟部工業局「機器人無人商店產學合作計畫」感謝狀

▲經濟部工業局也特別頒發感謝狀,表揚世紀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參與本次計畫。


世紀貿易今年度4月起在聖約翰科技大學,全心投入的產學合作,於日前獲得經濟部頒發感謝狀,與各位客戶先進們一同分享榮譽與喜悅。


2020年疫情的關係,全世界都開始走向自動化、無人化。


世紀貿易為了培養出更多自動化產業人才,在4月參加經濟部工業局的產學合作計畫,與聖約翰科大一起完成「機器人無人商店產學合作計畫」,鄭總經理還親自到場為學生加油打氣。


世紀貿易提供機械手臂給聖約翰科大協助培養學生從工業機器人的基本認識到操作的能力,例如如何計算機器人的負載、工作範圍、夾爪設計等,共安排了54小時的課程,從校園開始培訓自動化的優秀人才,讓學生具備更多的專業技術及實務經驗,也可以提前為畢業後找工作做好準備。

▲聖約翰科大前校長艾和昌(左)及世紀貿易股份有限公司鄭世維總經理(右)特別參加開訓典禮,並致贈機械手臂供聖約翰培訓學生。


總經理也承諾結訓成績優良的聖約翰科大的學生,有興趣的話,畢業後可以至世紀服務。


11月中,世紀貿易出席「機器人無人商店產學合作計畫」成果發表會,學生們向世紀展現了這半年來的所學,配合世紀提供的機械人打造出的機器手臂咖啡店,不需專人服務即可讓客人喝到現泡咖啡。


▲世紀貿易提供工業機器人給聖約翰大學培育人才。


▲20201105 聖約翰大學「機器人無人商店產學合作計畫」成果發表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