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貿易in國家技能競賽-番外篇

2021年11月10日

新聞

 世紀貿易in國家技能競賽-番外篇

本屆的國家技能競賽,世紀貿易也投入了共同培訓的行列,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及建國科大,共同培訓競賽選手。

培訓各組選手期間,世紀團隊,更利用下班後的時間來解答選手們提出的各種疑難雜症,甚至週末夜晚還奔走在校園中給予協助。

除了投身自動化人才培訓教育,世紀貿易對於業界的服務亦不遺餘力。

實地拜訪工研院-陳衍成先生對於世紀貿易的商品與技術服務的觀感時,他表示:

一般來說,想投入自動化的工廠企業,在剛開始接觸到自動化的時候,會有完全沒有方向、不知從何切入的擔憂,以及導入後再生產時,面對訂單壓力和來自對機器人不熟悉的巨大恐懼感;再則擔心變自動化孤兒,很輕易的放棄或排斥自動化繼續邁進。在世紀的支援引導下,從初期不斷的溝通、討論、建議下,到選型模擬的協助、完善的教育訓練、諮詢有人回應、面對面了解狀況,追蹤各個問題點,還有機器人本身的認識了解,例如高感度碰撞檢知等…..,讓自動化不再只是從各展會或網路影片中所看到的僅有展示作用。世紀貿易傾力協助廠商邁入自動化的門檻,從人力升級、人力節省、產能提升等等,也讓SI廠更加瞭解機器人的各種功能、應用領域。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自動化,

請至世紀貿易官網:【不談理論的類工業4.0-從人力到非人力,從管理到不管理的工廠】

或至機械新刊:不談理論的類工業4.0-從人力到非人力,從管理到不管理的工廠(2021年08號刊)

世紀貿易團隊奔走校園中一隅

世紀貿易in技能競賽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