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品】SHIMADA HS4200 | 4主軸CNC車床

2024年01月25日

新品

4主軸CNC車床具有多項卓越的優勢,這些優勢使其在加工領域中脫穎而出。

優勢
  1. 四主軸配置

  2. 四個主軸,使得同時進行多個工序成為可能。這樣的配置極大地提高生產效率,並在短時間內完成複雜的加工任務。

  3. 高運轉率

  4. 該車床具有高運轉率,可以實現迅速的刀具換位和切削操作。高運轉率有助於縮短循環時間,提高整體生產效率

  5. CNC 控制系統

  6. CNC技術使操作變得更加容易。使用者可以通過編程準確控制切削過程,實現高度自動化和精確的加工。

  7. 多軸同步運動

  8. 透過多軸同步運動,可以實現複雜零件的高精度加工。這功能對於需要複雜切削和精密加工的應用非常重要。

  9. 耐用性和穩定性

  10. SHIMADA的產品以穩定性聞名。HS4200也不例外,具有出色的耐用性,可長時間保持高效運作。

  11. 高切削效率

  12. 該車床的切削效率優越,能夠快速而有效地處理各種材料,確保高品質的加工結果。


更多資訊請點擊上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