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貿易 展出細孔加工設備

2021年12月22日

媒體報導

世紀貿易 展出細孔加工設備

i8qg7ih3rl|201082D77B59|ctc|Media|Content|0xfeff1bfe000000002102000001000400

▲ 世紀貿易展出ROKU-ROKU-IC檢測治具微細鑽孔加工機。世紀貿易/提供

2021/12/21 經濟日報 劉靜君

搭載多項優質周邊、提供一站到位完整服務

世紀貿易在南港展覽1館1樓I區112攤位展出細孔加工自動上下料系統、Piab真空模組及IC檢測治具微細鑽孔加工機型錄與樣品。

細孔加工自動上下料系統為FANUC ROBODRILL小型加工機結合FANUC ROBOT機械手臂做加工自動上下料。以加工機為主,並搭載多項優質的周邊,EROWA治具、KURODAww刀柄WINWELL油霧回收機、Tschorn的3D尋邊器等,貫徹世紀貿易方案與整合服務的宗旨。

日本ROKU-ROKU的IC檢測治具微細鑽孔加工機XII,實現「高速、高精度、小孔徑」的需求,鑽孔加工精度可達±0.002mm。根據用途選擇主軸類型,重視共用性,採用直徑3.175的直接夾持方式。D-Type(XII-120D、XII-150D、XII-200D)系列,比傳統PCB專用鑽孔機精度更高,對應更多加工領域。

專業真空元件Piab,能提供最快的工作響應、大真空流量、高真空供吸盤使用,為PCB設備提供更好的移載效率。移載專用的吸盤,可避免傳統吸盤吸持中造成PCB的翹曲,提供穩定的吸持力;模組化真空產生器,可整合高速電磁閥、真空產生器、感應器等元件,省去複雜的管路。

隨著台灣工業迅速轉型,從CNC工具機、射出成型機,到自動化ROBOT的工業商品,在「方案提供、技術整合、服務支援」(Solution‧Integration‧Service)的理念下,提供一站到位的完整服務(one stop solution)。

來源:https://reurl.cc/GbMk1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