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防疫 世紀貿易做您最有力的後盾

2021年06月03日

公告

攜手防疫   世紀貿易做您最有力的後盾

世紀貿易自從2020年COVID-19疫情爆發後,到2021年5月雙北市啟動防疫3級警戒以來,時時刻刻都在思考如何不讓客戶、供應商、公司員工與家屬受到感染及擴散,不僅落實執行政府的防疫規範,更持續提供服務不中斷。

在許多企業已停止大部份經濟活動之際,世紀貿易雖已實施分流、異地工作模式,仍然維持待機隨時可稼動狀態,做到使用者所使用的設備可以順暢的運轉,讓客戶能享有安心的服務品質。

為讓雙方都能安心,世紀貿易同仁在前往客戶處提供專業服務時必定會先做好完整的防疫措施。相對的,也請客戶端能先做好相關防疫措施,讓服務工作能更順利的進行。

如果暫時無法接受世紀貿易服務同仁前往服務的企業,我們也會設法以電話來協助以滿足客戶需求。在漫長的作業過程中,希望客戶能耐心的與世紀貿易服務同仁溝通。

世紀貿易在此次的分流作業中,已將人員的活動區域做分組切割。也期盼台灣的疫情不再蔓延擴散,儘速恢復正常生活。

5月31日~6月3日世紀貿易辦公室出勤減少率為: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