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ATLife 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

2022年02月14日

展覽摘要

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


2022年 ATLife 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

世紀貿易在8月4日至8月7《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J1004攤位,展出日本INNOPHYS株式會社的肌力服(MUSCLE SUIT)。

隨著社會人口高齡化及勞動年限增長,以減緩功能退化及特定產業的職業傷害,由日本INNOPHYS株式會社研發及製造Muscle Suit Every是搬運作業上減輕腰力負擔的輔具,藉由大腿支撐,利用氣壓及反作用力,可感受物品重量減輕,最大輔助25kgf,使用於需保持彎腰姿勢及上下搬運重物時減輕身體負擔。

近期引進新商品Muscle Suit GS-ARM,適合於長時間需持續抬舉動作或需要抬舉頻繁的工作給予輔助,減輕上臂及肩膀的負擔,最大輔助力可達到約4.5kgf(單臂)。

Muscle Suit(肌力裝)穿戴簡單、輕巧更無需插電,展會現場有專人做專業的解說示範,並設有試穿體驗,以及各類情境體驗活動。


展會名稱:2022年ATLife 台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1F(攤位:J1004)

展會時間:2022/08/04(四)~08/07(日), 10:00~18:00(最後一日參觀至17:00)

展出產品:

雖著人口高齡化,職場、家務等勞動年齡提高,為了提升工作效能以及避免特定產業的職業傷害,日本INNOPHYS株式會社研發出兩個系列分別是第一代的Muscle Suit Every系列以及新上市的GS-ARM系列。

1. INNOPHYS 肌力裝 Every 系列

Muscle Suit Every系列,其重量僅3.8kg,擁有最大25.5kgf的超強輔助力,穿戴只需10秒鐘,且防水防塵、不需電力,任何人隨時隨地都可以輕鬆穿戴。不僅在需要搬運重物的製造、物流、倉儲及農業等行業適用,在日常生活中更對於看護抱起病人、家事及家庭菜園等各種場合亦有助於減輕使用者的腰部負擔。


2. INNOPHYS 肌力裝 GS-ARM 系列

GS-ARM系列,針對需長時間抬舉手臂作業,從下方利用氣壓彈簧驅動,支撐手臂,讓長時間抬舉手臂作業不再感到重量與疲憊。更實現寬廣活動範圍的自由動作,不需插電,適用於各式各樣的場合。如農業採摘、建築的天花板安裝施工、檢查等。



展會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