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UC ROBOT | 發那科 塗裝機械手臂 P-350iA

商品介紹

FANUC ROBOT | 發那科 塗裝機械手臂 P-350iA

FANUC Robot P-350iA/45是可搬運重量為45kg的重型防爆塗裝機械手臂。


特色

機器保護Gb級別的高防爆性能,Zone1危險場所也可以安心使用。


對於塗裝機械手臂來說,可發揮同等級別最大可搬運重量45kg的重搬運效能,也可支援具備多個塗漆裝置的大型塗裝工具。


通過防爆結構的附加軸電機盒,簡化了噴房內機械手臂周邊裝置,如導軌或工件旋轉裝置。


可以使用ROBOGUIDE(選項)的塗裝工具進行脫機示教,從而大幅度削減示教時間。


規格

FANUC Robot P-350iA P-350iA / 45
控制軸數 6
可搬運重量[kg] 45
可達半徑( X , Y )[mm] 2606 , 4575
重複定位精度[mm] ±0.06
機械手臂重量[kg] 590
安裝方式 地面安裝、頂吊安裝、壁掛安裝、高架安裝、傾斜角安裝
控制裝置 / 變壓器功率 R-30iB Plus / 12kVA
主要用途 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