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DRILL Solution小型加工機解決方案

商品介紹

ROBODRILL Solution小型加工機解決方案

是否在購買加工機後,常常為了要找適合的周邊設備整合方案花上許多時間跟力氣,甚至花上龐大的成本,卻得不到滿意的解決方案呢?

世紀貿易在「方案提供、技術整合、服務支援」(Solution.Integration.Service)的理念下,從CNC工具機、Robot自動化到周邊設備及配件完整的產品線,讓您在購買ROBODRILL時提供最完整最適合您的整合方案。


世紀貿易提供最完整最適合您的整合方案:

配件整合:如: 測量前的準備用的3D尋邊器,及加工中所需角度頭及刀柄等。

➢測量整合:測量時的準備,如:BLUM TC52刀具測量系統、破損監控用測頭等。

➢環境整合:幫助您維持工廠潔淨,如:切屑壓錠機、細屑輸送機、油霧回收機底泥回收機、切削油箱、微霧潤滑系統等。

➢自動化整合:搭配機械手臂自動交換台零背隙第四軸等。

世紀貿易提供您一站到位的完整服務(One Stop Solution),讓您在升級自動化產線時,不再為了整合周邊配件設備而止步。


編輯日期:2023/11/2